title01
img_3579

北區融資典當企業自民國87年 ( 西元1998 ) 成立以來,始終堅持24H全年無休正派經營,遵守當舖業法以維護顧客權益及當舖業者應盡義務;服務內容分為融資典當以及精品銷售兩大部分;服務項目包含:汽機車 ( 分期車可 )、名錶、貴重金飾、3C產品…等等;另有房屋、土地一二胎低利貸辦業務。

備妥齊全相關資料,北區融資保證隨到隨辦,幫助您輕輕鬆鬆渡過難關,中小企業,工商融資,息低保密,10分鐘馬上知額度 ( 房屋土地視個案而定 )。

北區融資打破傳統當舖的刻板印象;強力提升服務品質,內部員工均受過基本專業訓練,現場服務人員也都以親切的服務態度取代過往那種高高在上的壓迫感,並已成功轉型將當舖塑造成為一項以尊重顧客需求、重視服務品質的金融服務業。

img_3578

為方便”礙於顏面”的顧客需求 – 本公司特推出”到府服務“及”外約服務

( 限桃園地區上午09:00 ~ 晚間21:00,房屋土地及汽車融資 )

 

北區當舖『政府立案,合法利息』,我們在桃園市桃園區中山路516號

img_3587